蓝佑_

【叶修】 生日快乐

【致叶修的生贺】

初次看全职是被自家cp带进来的,当时正好放假百无聊赖,成天就是刷刷游戏,于是戳了cp让他推荐我几本小说。

所以顺理成章的我接触到了全职高手这本书,当时已经完结了,但是说实话作为一个腐妹子对于正常向的小说真是无爱啊  于是第一次知道之后就果断的放弃了。

然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在b站刷视频的时候又看到了全职的flag,视频质量真的是没的说,看着那些弹幕我毅然决然的接受了安利。

再然后慢慢地我了解到了这本小说,随着剧情的开展也是看的越来越棒,经常熬夜就为了多看一个情节,真的是后悔入圈晚了。

 

书中的每个人物都像是真实的,不管是十年一如既往的韩文清,还是为了战队甘心改变风格的王杰希,亦或是话痨的黄少,手残的喻队,只做不说的小周,以及正在成长中的兴欣全员……

都让我难以忘记,他们或许不是最出色的,但他们就是他们舞台上的主角。

 

 

在没接触全职之前,即使看了简介但是对于主角的定义一直都是汤姆苏,一定开挂了啊什么的,尤其是看到百度百科的一排所获荣耀之后更是难以改变看法。

但是真正看了才发现不是那样的,叶修这个人呢,请原谅以我贫瘠的词汇量很难给他一个具体的定义。

 

他很强,但是他也会有撑不住的时候;

他有时会嘲讽,但是他的内心是柔软的;

他会在退役后不甘地重头再来;

他会耐心的把一颗颗原石打磨成最璀璨的钻石把他们送到属于他们的舞台去祝福他们;

他不会在赛后安慰他人,却会细致的讲解暴露出的弱点

他是一个好选手,

一个好队长,

一个会默默承担起一切的人。

 

从初入联盟到最后带领兴欣夺得总冠军,未变的是对胜利的追求;

十年荣耀,不变的是那份执着。

 

谢谢你,让我体会到了那份如此单纯的对胜利的执着;

谢谢你,让我懂得了许多不曾明辨的道理;

谢谢你,让我的记忆中有一个如此美满而又充满的忧伤的故事;

谢谢你,曾陪我度过那段时光;

有幸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叶修,生日快乐!成年礼快乐!

愿你的荣耀不败!

 

 

 

 

 

【ps.大概就是这样了吧,明明五月份就知道了却是什么都没准备到了今天才码出来一点什么都不是的东西,小学生文笔求不嫌弃。

其实想说的还有很多,但是真的是难以表达出来了。

明明是给叶修的生贺,但是还是忍不住的在前面加了一大段不合正题的东西,与全职的相遇什么的,现在真的很后悔入圈入晚了啊。

 

 

评论

热度(8)